<3個諸葛亮>活動現場外圍


很開心有表姐陪我去看 <3個諸葛亮> 舞台劇。我去看的場次,是由上圖中間的三位——朱德鋼、杜詩梅、林東緒演出。票價很便宜,但劇的內容並不因此打折,非常精彩、超值!






中場沒有休息一氣呵成 100 分鐘沒有中斷演出所以請記得在進場前先去尿尿大便洗洗手!場內可以吃東西,但建議還是別吃了,吃東西會影響自己的觀賞啊!喝水喝茶也別喝太多,因為跑廁所可不方便了,要再次進場必須等適當的 Timing,工作人員才能帶你入場~

不過可以支持一下買一下現場的東西「回家吃」啦,他們應該多賣也是多賺的吧!




每個人的位置上都放有一本精美的場刊

到了座位上,每個人都有一本很讚的精美場刊。以前不論是看瓦社還是看曲藝團的表演,場刊都是要另外買的。(日本的演唱會也有場刊也是另外賣...小聲) 我是回家之後才看的。回家之後才看,反而能好好回味一下剛才看過的表演。裡面還會提到演出的經典台詞,所以真的....回去再看啦!


表演內容是以中國四大愛情故事——后羿與嫦娥、牛郎與織女、梁祝、白蛇傳,搭配多種表演方式呈現。過程相當緊湊。三位表演者的功力都相當深厚,全部都能剛好到位,很不容易。背後的音控燈控和表演者的配合相當厲害,還有不多但卻搭配得當的字幕,看得令人深深佩服。


以前在學校的社團活動時,有看過、表演過的劇種,在這邊都被發揮到淋濿盡致。其中個人覺得最難的是光影劇的部份。三個人要搭配得好、距離燈光的位置也要拿捏好,才會有好的效果耶~真的超難的!讚嘆不已!


至於劇情的探討有點沈重,但因為表演者及劇情的編排得宜,反而變得相當有趣好笑。我是從頭笑到尾啦!都笑出眼淚了....


回到家看場刊,覺得三位表演者在台上表演的時候的魅力遠遠超過紙本上的樣子。杜詩梅在台上覺得她好有魅力!(我不會承認我是覺得她很美) 這就是表演者啊!

啊,場刊裡,林東緒先生的照片拍得好醜....本人比較好看!XD


最後表演結束,有粉絲拍拍樂的活動!你看看你看看!一張票除了表演可看,還有場刊、還能合照!你去哪找到這麼好又這麼超值的節目啊?(像日本偶像演唱會,要拍照都是買東西或用抽選的才能參加耶!)都在 <3個諸葛亮>!



故事工廠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95%85%E4%BA%8B%E5%B7%A5%E5%BB%A0/813344482015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