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正面!でんぱジャック!


有一直在跟隨我 Blog 的人(....有人嗎?),應該都知道我之前有放 でんぱジャック 的 Youtube 連結,但應該全都不能看了吧?畢竟這個也是有版權的啊....所有在 Youtube 上能看到的影片,像是一些連續劇,其實也都不能放上去、電視台有權力要求 Youtube 將它下架的...好像有點扯遠~

總之,雖然看了盜版,但它還是引領我進電波組這個坑的節目 (對我而言比起神神,它更吸引我),覺得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有意義了,所以我還是買了DVD!😅






 那麼就直接進入開箱吧!


這是背面。有寫著【2區】【本篇長度558分、特典長度193分】等資訊。

側面是透明的!嶄新!

這就是內容全體了。
外盒、DVD盒、右上角是原外盒的封套、再來是小冊子、附增的電波組ファンキルCosplay貼紙

小冊子內容的第一頁…之後則是他們決定要出DVD時的節目對話內容。

6 DVD

因為DVD是日本2區的片,只好請出我專門用來讀2區DVD的光碟機

之後就可以看了...感動!

順帶一提,每片內應該都有特典映像。像這是第一片。

原本電視節目未播出的內容都在特典裡!


總結心得:


1.沒字幕。像倒數第三張圖那個是當時節目中就直接嵌在畫面上的英文字幕。若是特典的部份如上圖,就是幾乎完全無字幕的,除了一些特效字樣或是工作人員提問之類的都沒有其他文字了。

2. DVD 畫質。雖然比起之前看的盜版畫質好太多,但比起日本地上波的 FullHD 還是有差....不過這部份算是雞蛋裡挑骨頭了。老實說有得看就開心到不行了....

3. 電波組粉絲必收。對我個人而言真的是這樣啦,在日本好像也不少人是因為這節目認識電波組的(*來源請求)。比起でんぱの神神那麼粉絲向的節目而言,でんぱジャック以介紹日本宅宅會喜歡或想了解的內容、進而引領一般人對電波組的認識,這個節目絕對功不可沒!而且特典部份足足有 193 分鐘,折合台幣4300元小時數有3個多小時!みりん的宅料理必看!😍

4. 適合所有人。內容精采有趣又有各種單元穿插,真的是適合全家人一同收看的節目(是嗎?))

5. 若日文真的很苦手,那麼本篇的部份有大量的英文應該可以幫到您。特典的部份就沒輒了。

6. 附註:でんぱジャック官方網站上有不少單元還是可以看到的,包含前八集的妄想約會單元、宅Wota訪問..等等。而且是 Youtube 1080p (買DVD的人表示: .... )。也許就是有想到會出DVD,所以後來就沒再更新了。還沒買但有興趣的人請上官網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小新 的頭像
    姚小新

    快樂崇拜@Pixnet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