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會試用主要是嚐鮮,然後有優惠啦…嗯嗯…總之來看看我的試用分享!






要用玉山 wallet,首先你要有一張玉山銀行的信用卡。然後到 Google play 下載玉山 wallet。

中間的設定流程我就略過了,因為好多個畫面。






設定好主畫面會長這樣。會顯示你的玉山卡的樣子。像我的是家樂福聯名卡,也的確是這樣。






我在 app 的留言頁看到「可以掃描手機條碼,就可以不用列印發票囉!」所以我也這樣做了。

然後今天我就帶著手機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拿鐵。結帳時先刷全家 app的條碼集點,然後告知店員要用手機電子錢包付款。

一開始我是點 NFC 想說用悠遊卡機刷,但卻完全沒反應。只好改點選條碼。刷條碼,店家的主機必須連網才能付款,連線約需要二到三秒,比悠遊卡慢了些但還可以接受。






之後也可以在 app 內的歷史消費紀錄中查到喔!





結論心得


1. 若是要集點跟用手機條碼會很麻煩

像是去全家,要集點必須先開全家 app,刷完之後離開全家 app 切換到玉山 wallet 開手機條碼給店家刷,最後店家確認金額結帳時再刷一次電子錢包條碼。

後來我想到全家的 app 的條碼其實也可以掃描入玉山 app 的會員卡中,但是要先跟全家拿紙條版條碼,再把該條碼歸戶到你的全家 app 帳號中(講成這樣一定有人霧煞煞)。

最後就能只要開玉山 wallet,再開啟a.會員條碼集點 b.手機條碼不印發票 c.電子錢包條碼付款。就好了。

2. 總之只要有一隻能上網的手機就能付款是還蠻方便的


跟大家分享。
posted from Blogger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小新 的頭像
    姚小新

    快樂崇拜@Pixnet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