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




又來開箱了。想了好幾年一直想要買但不敢買的 3DS ,沒想到被我抽中 2DS 了!(名正言順收下來玩)

感謝癮科技讓我能有機會抽中一台 2DS,真的好棒好讚喔😭

剛拿到到現在一連玩了很多天,沒有一天停下來的....有點極限了嗎?

因為一直玩不做事是會有天罰的(You know~)

所以該做的事做完,再來玩遊戲吧。

也別大家在聊天吃飯時一直玩自己的遊戲機(或滑手機),要閱讀空氣~

所以我現在主要都是在台北市捷運及公車上站著玩。(在公車站著玩很危險,阿伯有練過)




好像今天廢話很多?廢話很多是因為很感恩啊!!!



接下來進入開箱時間~







超級感謝癮科技
來自癮科技的包裹。超開心的!
拿到的當天就這件事最令人開心了!!
開心開心開心!😆



有點可愛的手寫字,好有親切感....
其實我以為很多抽獎都騙人的 Orz
都內定好名單,以抽獎名義送公司的東西給親朋好友(好黑暗啊)

但是我真的抽中了!!!好棒啊啊啊啊~~~~😭😭😭😭
盒子上黏著癮科技的手寫小紙卡。手寫的超有親切感。我會好好保存的(嗯!)



盒子背面
盒子背面,有寫著內容有哪些東西。




開盒之後的第一人稱視角



全部就這些了

全部就這些了~ (略)




內建4GB Lexor SDHC. 可以輕鬆抽換
可以按一下就取出的記憶卡~
最高支援到 32GB 的樣子。
回家立馬就換掉了!



我拿起來大概這麼大台吧。從背後看很像拿著計算機。  
有點大台,沒法對摺是 2DS 的缺點之一。
不過我有就很開心了,還管它能不能折呢...
搭公車時要小心玩就是了....




立馬跟弟弟借了這三片~
這是同場加映了。
只有主機是不能玩遊戲的(雖然有內建也可以線上買下載版)
最左邊的是我電腦掛掉只好用2DS玩,一樣可以線上對戰!
中間是我最喜愛的日本RPG之一。(後來發現我早就借我弟的3DS玩破關了...)
最右邊的現在每天都要刷一下。雖然不是最新的XX,但剛好有幾位都沒買XX,反而可以一起練~)



大概就這樣啦~



幾天玩下來的心得:

有人說2DS玩魔物獵人會 LAG,但只有在換地圖時才會,老實說一點也沒影響我的遊玩興致。
所以若有預算問題,真的可以買 2DS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