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其實放很久了,因為我在 2018年1月初就收到這個耳機。一直沒寫我不會承認是在玩 MHXX (毆)。而且其實我也是看別人開箱才買的啊 XDDDDD

開箱文都慢人家一拍(比半拍還久)也是一種個人特色嘛 ~~~~ 哈哈

總之開箱!






開箱

外盒。現在都流行這種盒子吼...
長得很像小米系列的外盒。上面的 TT 就是 TaoTronics。


盒子另一側。
寫著 WIRELESS STEREO HEADPHONES 耶(廢話大家都看到了)

盒中盒。畫著耳機/說明書/線材。簡單易懂。

裡面的全部內容物。正上方才是耳機本體。
中間的是替換品。


Spot Light!
拍這麼亮是因為太暗各位會看不清楚按鈕。它一共有三個按鈕,大小聲跟啟動鈕。
而耳機的本體是以線連接,兩邊耳機上有大大的勾,那個不是勾在你耳朵外的(非耳掛),而是會靠在你耳朵內固定。
充電的孔在上圖最右邊的鈕右上方一點點的地方,它有蓋子。打開後是 MicroUSB。

耳機充電中。按鈕側中間的指示燈會亮紅色。

充飽電,改亮藍燈。
耳機本身可以如上圖相吸住,這樣出門沒戴時可以吸在脖子前面避免掉落。








總合心得


個人用了兩個多月來,心得如下:

1. 意外地不容易掉

基本上要兩邊都戴上後才不太容易掉。那個勾在耳朵內可以很好地押住耳殼內皺摺處,很服貼。而為什麼要兩邊都戴才不容易掉,是因為一邊很重,會被沒戴著的那邊帶往下垂,很不舒服的。

2. 音質還不錯,很立體

對藍牙耳機要求音質也許不為過,但一支 800元台幣左右的藍牙耳機,這樣真的很棒了。立體而且有點重低音。

3. 音量大小跟手機上的音量是分開的


這點有點特別,跟之前的耳機  iTech My Voice 2000 不太一樣,有其獨立的音量大小。不過這樣有點麻煩,所以我把耳機的音量一直按 + 先調到最大,再來以手機的音量大小控制輸出音量大小。

4. 不曉得什麼時候沒電

或著說無法預測它沒電的時機。之前買的那支單耳藍牙耳機雖然很煩地會念出「Power Low」之類的話,但至少讓你可以大概知道剩多少電,但這支沒有,直到快沒電時會有嘟嘟聲幾下,但我目前只遇過一次,因為我每用個幾小時就會把它拿去充電.....難怪我覺得它很省電 XDDD

iPhone 聽說可以看到藍牙耳機的剩餘電量,可以試試看;Android 聽說 8.1 的下一版才會加入此功能。

5. CP 真的很高

我是在日本亞馬遜買的,當時買 2990 日元。其實 TaoTronics 有出很多型號像 BH-026 BH-027...等等,但因為怕踩雷,所以就買了跟大家開箱一樣的型號。畢竟還要寄來很麻煩的....

6. 保固是看你的 Amazon 單號

這點也是有點特別。它的保固 18個月,是以你在 Amazon 下訂的訂單編號輸入後,它自動抓到你的訂單日期進行保固。希望不會用到就是了....


大概是這樣。不愧是藍牙耳機中的 CP 王,一樣是大大的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