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夠了

今天剛剛回到家,洗澡

一樣先刷完牙再洗臉。

很不平常的,今天特別看了一下洗面乳,

那條我每次回家都使用的那條。




記得上次我用了另一條新的菲蘇德美洗面皂,

那個味道真怪,有點酸酸的,很不習慣,

還是這條藍色蓋子的好,既香、洗起來又舒服。



結果剛剛那麼一個不經意

我發現它上面寫著...

「海倫仙度絲」。

我正在想,原來海倫仙度絲也有出洗面乳的時候....

仔細想想,不對!

拿起來一看:「去頭皮屑潤髮菁華乳」...






我竟然拿它來洗臉...而且洗了超過一年了...

我想,連我弟也不知道吧?

畢竟是他拿出來的... Orz

有圖有真相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