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遊戲要被別人說爛,除了可能畫面爛、音樂爛、劇情爛以外,系統
爛、介面爛、操作爛也是爛的原因。

我戰戰兢兢的拆掉這個遊戲的封膜..已經包了一年以上了吧?要送給別
人還沒人要,上網 PO 贈送文都沒人要。整個全新的包裝在約一年多之
後,還是由我親自開啟了。

為什麼我會有這個爛遊戲呢?因為我雜誌回函不幸抽中的..因為好康的
獎品永遠都輪不到我。

那又為什麼今天才拆開呢?為什麼沒玩過就說爛呢?光看網路評價、夜
市叫賣$99 ,應該就能了解為什麼了。系統要求配備高,整體難度過高
,操作性差遊戲畫面又不好,遊戲儱長枯燥乏味,而且得過遊戲一大半
的關卡才能遇到儲存點,敵人超賤血超多..等等評論,就曉得為什麼我
遲遲不敢動手。

不過,就在昨天,就在昨天啊~我把它拆了。拆開之後發現裡面盒子都
生黴菌了...(看放多久了吧...)。

放入第一片光碟,光啟動安裝程式就跑了我電腦三分鐘才有反應。裝裝
裝...第一片裝好久,我先去睡覺。

隔天醒來要放入第二片光碟,裝裝裝...裝了好久沒裝好,我放著就去上
班了。

下班回來打開電腦看到一些訊息,什麼要安裝DX9、還有特殊的Manage
DX 9的工具。裝好之後重開機。點開遊戲,遊戲要我們升級。好吧。升
級,Patch抓下來了,裝好後跳回遊戲系統畫面,總算要開始了吧?

"這個程式即將關閉,請聯絡系統管理員"

很好,果然是爛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