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從坐到辦公椅子上去之後,大概站起來就只有六次,早上
三次,中午吃飯,下午一次,晚上吃飯,回家。

工作真的是多到爆!超多超多!同時有三個專案在進行,ARENA天天報
喜「有BUG!」,怎麼改怎麼改討論半天,討論完又不給結果。CDMP天
天趕天天趕,裡面還牽扯到SKYNET2.5版的設計規劃,這啥玩意兒啊!
一大堆程式同時蜂擁而至,我正在做ARENA,就幾個人在旁邊討論CDMP
,然後要我回答「會不會很難做?這樣做有沒有問題?這樣可行嗎?」
奇怪耶?可不可行你們比較行,你們決定就好了,幾位資深的說話,我
能說「不」嗎?更何況是經理。

最討厭的就是我明明忙的要死,就遠遠的聽到:「耶?那個給Tim做就
好了!」XX的咧!通通都給我做!每次我回過頭去看各位,電腦螢幕老
是一個「桌球論壇」或者「PCHOME購物」,一個「網路電子小說」或
者「中時電子報」,你們這幾天工作的時間有看到我電腦螢幕出現那些
奇奇怪怪的網站啊?真是快給你們給氣死!我已經快忙不過來了,在那
邊有說有笑的,中午好不容易可以好好的睡個覺,午休時間討論什麼買
車或者股票的問題啊?講話也小聲一點好不好?

我真的很氣工作量大到不行的時候,旁邊的人正在上網聽音樂,然後一
通電話過去,就轉頭「Tim,那個XXXX的問題...」,難怪工作進度永
遠趕不完。因為我永遠都得STAND BY準備應付各位的問題。所以也別
怪我口氣不好態度差。反正我領的就那麼一點大學畢業沒社會經驗的
微薄薪水,工作量那麼大,那些研究生能力比較好,錢也領得比較多,
卻可以常常逛網頁,我也真的很無奈啊!

「能力差,所以要磨練我。」這是我今天聽到同事跟我說的,要我轉
個方向想。是啊!工作分配超不公平,為什麼我已經忙不過來的時候
還要再給我追加工作呢?「那個...Tim!XXX這個工作你覺得要花多
少時間?」我覺得我要再多的時間都沒有用!因為決定權還是在你。
當你這樣問我的時候,我的工作又擱下來了。我的心又分散了,我到
底要先做哪一個好?BUG持續的追加,寫好的LOG檔案灌檔有問題,
GLORY我沒有機器,卻要我DEBUG,還有不時收到的MAIL裡面寫著
ARENA的最新進度與問題討論。各位討論了半天,說這個要做,那個
也要做。然後我先做這個,那個時間就趕不上了,才說:「這個比較
不重要,也不是不重要啦,就是可以晚一點再做。」。很好。

專案DELAY,就別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