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_01 (點圖到相簿還有門口告示牌喔~)
這是在台北地下街的女僕館,館名叫做"秋葉原"。從館名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店的定位。基本上是與秋葉原有關。"電車男"有聽過吧?裡面的男主角是個宅男,經常出現於秋葉原。秋葉原是日本販賣店子產品與漫畫相當有名的地方,那個地方也有類似的餐廳,裡面的服務生都是女生,而且打扮成類似漫畫裡面女僕的裝扮,相當得可愛迷人。台北這間就是仿日本秋葉原的女僕餐廳的。所以旁邊有小小的六個字"台北女僕會館"。

這個店老實說我是在KERORO版討論區看到的,聽說之前這個館有上中視"我猜"的人不可貌相單元。該節目曾經有介紹過裡面的服務與裝飾、小姐的妝扮等等。

店址在台北地下街,接近最南邊出口附近,也就是小吃區的末端。

店內禁止拍照,然而之前有人在裡面偷拍女僕的背影(用手機偷拍)是不行的喔!因為這樣也是為了保護那些女僕們,而且如果每個人都拍了,這間店就沒什麼價值了。更何況女生們的裝扮都很可愛,而且有點露,偷拍的話可能會拍到一些女僕的隱私(謎?),所以更不能偷拍。小心被告上法院啊~

至於我有沒有進去?老實說我看到這樣的店是有點想進去,畢竟好奇嘛....不過進去裡面的人會不會被認為怪怪的或者很宅?我也沒宅到那個地步,所以在外面看看裡頭的女僕裝扮,很可愛,這樣子就好了~

這裏附上官方的部落格,想看看他們的打扮可以點這裡:http://blog.webs-tv.net/fatima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