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有點慚愧,除了"拍自己,好奇怪"以外,要拍別人又覺得不太適合(他們又沒有同意我可以拍),而且....這個是長久以來的情形造成的,大家都不喜歡被拍。這裡放了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就曉得了...

 

attic他叫做炯爺,大學的同學,我要幫他拍照他就做出這個動作....

 

ttoommya大學同學,我們都叫他鄭中基,假裝太陽很大其實還是在躲鏡頭。

 

littlesquare社團同學,名字叫做小芳,可惡...故意把頭轉得很過去...

 

其他族繁不及備載,而且類似這樣的照片,我留下來也蠻奇怪的,所以大部分都刪除了...上次我們國小同學會,一位已經當媽媽的同學全場躲鏡頭,躲到餐桌底下去了....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幫人家拍照啦~更別說自己拍自己了。你看到101大樓外面有一個人架起了相機腳架,結果按下自拍鈕,跑到大樓前面對著相機比"YA~"的感覺還真是超奇怪的....而且會不會有人看到像機拿了就跑也說不定...

 

所以說,人正真好。今天不小心要上傳照片的時候發現到同事的相簿裡面有另一位女同事的照片,拍得多棒啊~"人正真好"。看到別人的相簿裡面是漂亮的花花草草風景山水建築藝術,就覺得有好相機真好,不過好像機拿在我這種不拍人像的人手上就像廢物一樣,所以還是...人正真好。

 

那麼我現在的相機是在做什麼用呢?我相信大家都很明白...幫漫畫拍照=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