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爍的霓虹...

公司的大門,本來想說加上馬賽克好了,後來想想,把公司拍得亮亮的,我又沒作啥壞事,應該不用加馬賽克吧?= =
拍的時候不夠晚,所以不是很好看,去年的晚上看到公司另旁邊那條巷子的地方,樹上都是亮亮的,超美(純粹個人認為)。不過剛剛要拍的時候覺得好像稀稀疏疏的,還是改天加班加到很慘的時候再來拍吧。
另外,我發現其實北海道旁邊(陽光街)那裏也蠻適合拍照的,黃黃的燈光配合路旁的綠色樹叢,背後是蠻不錯的玻璃建築,如果取景不錯的話應該可以拍得很像百貨公司外面...。因為這讓我想到我的母校淡江大學,明明學校不是很大,很多的電視劇卻可以把每個角落都拍得相當得漂亮,當然是取景與角度的關係啦,所以...各位如果有閒有空的話可以嘗試看看。
其實想建議公司辦一下幫公司拍得美美的"聖誕節特輯"...算了,我瘋了,別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