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

請跟著我打開雙手~用力呼吸~夢的天地就在這哩!(I love my 西堤~)

就是這樣啦!不過今天比較慘的是,因為昨天為了數位相機熬夜太累,突然吃太多造成肚子超不舒服....

不是我想說中山捷運站那間不好啦,真的只能說是因為例假日,人潮太多,服務生再怎麼可愛迷人,也沒辦法彌補你們上菜時沒有說明一些我在內湖店有聽到的細節介紹。每個服務生忙進忙出的,上菜的一把食物放上桌子來,就又忙著回廚房拿另一道菜給另一桌的客人,怎麼可能有時間說明細節呢?

也因為這個事情,我在填完問卷之後,今天的總指揮就來找我了....問我的意見詳細內容,我如上面所述的跟總指揮說了,他就說:「等一下我會跟服務生們說明,服務不周真的很對不起」。奇怪,最近聽到「對不起」三個字,整個人就不舒服起來....不過我們還是比較擔心那位超迷人服務生會不會被Fire= =

這樣的意見回饋回來的是兩張「甜點兌換券」,不過限同一間店消費時使用才有效。簡單的說,就是下次你又來消費的時候(沒有消費應該是不能兌換的),出示那些券就可以多換兩種甜點。不過西堤的餐點一共有....九道食物吧?甜點多換兩種,其實還沒吃到甜點就已經吃飽撐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