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景深....(淺景深測試)

今天真的很生氣啊....平常除了給老闆瞧不起以外,今天又被另一個人瞧不起了....也許是無心的,但是想起來就還是生氣....

虧我還花了超久時間熬夜去蒐集資料、挑選自己喜歡的東西,花了不算便宜的錢去買下了它。卻被說得一文不值,被說得爛得要命,說得好像我根本就不應該買它,買了那麼爛得東西幹麻?就是這樣的感覺。氣死我了!

後來想想,難道我又要用阿Q精神了嗎?我不是最會阿Q了嗎?

「對啦~怎樣?我就是喜歡爛東西啦~打我啊笨蛋~這個東西爛成這樣,你也就別試了....反正爛到讓你瞧不起,幹麻試這個垃圾呢?我就是挑了很久,挑到了這個垃圾啦~哼哼~怎樣~不便宜的垃圾咧~想要垃圾桶還撿不到喔~」

這樣看起來好像也不是很好,算了。

哪天再回來看這篇文章,我應該會笑自己是笨蛋吧?幹麻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自己喜歡就好了,又何必在乎別人的眼光?我也不想去批評別人了啦,做自己就好。

快樂就是不要想太多....不要想太多....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