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相信一天只做七分鐘運動是不夠的。像是p媽家有Wii,天天玩也可以保持健康;lisa經常帶她家的黃金出門,也十足的有做了運動。但是像我這種整天呆在辦公室,下班回家沒地方去,又沒寵物又沒錢,沒有電視沒有Wii的可憐上班族呢?

尤其是最近天天下雨,要像以前那樣去碧湖公園跑步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又因為產品已經快上市了,爆出來的Bug如雨後春筍一樣(=.=|||),想要早點離開也是不太可能的事情。所以只好針對身體部分肌肉進行運動啦。

一個男性上班族通常會有的應該就是啤酒肚吧?雖然我不喝啤酒,還是有突出的肚子。剛好最近一個因緣際會之下發現有「七天七分鐘收腹操」這種東西,引起了我很大的興趣,於是乎~就開啟了我天天「七分鐘護一生」的日子。

這個影片在YouTube上有,而且有中文配音還有簡體字幕。YouTube大家都曉得吧?它的影片每片都不超過十分鐘,所以這個七分鐘實在是很剛好啊。我從上禮拜五做到線再,其實早就應該要把七天七集通通做過了,但是我覺得不太夠,所以我某幾集重覆了幾天...

做這個,我記得第一集讓我滿身大汗,很累,腹部會很酸痛,畢竟是讓自己平常很少動到的肌肉進行運動;另外還會很酸痛的部位是脖子跟脖子後面的背,做到後面的動作,幾乎爬不起來。還有,因為腹部受到擠壓的關係,隔天可能會腹瀉,但是過幾天就會比較好了,清腸胃也是好事情喔~

其實第一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個老師還會強調:「七天之後,你將會發現驚人的變化!」現在已經超過七天了說..還是一團(=.=)..好啦!廢話不多說啦~以下來個第一集,有興趣請點~要找續集請到YouTube搜尋「收腹操」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