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佳的搭配: Moto RAZR v3x & iTech BlueBand R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imyau18.

真的很讚!Moto RAZR v3x。

因為有兩三個月沒碰過普通的手機了,突然拿到 v3x 有瞬間的不習慣感。不過,我很快就上手了。佈景主題、來電鈴聲、相機、記憶卡、3G上網、藍牙連線...真的是很棒啊。就像是好久不見的老朋友一樣,相見歡。

說穿了,每個產品都一定有他的致命缺陷,也許不是那麼嚴重,但是這支手機的缺點就是有很多小缺點(=.=),鬧鐘設定不夠聰明,我設定七點,他每天都會響;我想要設定快速撥號,他不能從1~9設定;我想要跟Outlook同步,它...它可以?!

說了那麼多缺點,當然也要說說他的優點囉~大螢幕、外觀很有質感,聲音響亮、快速切換震動&鈴聲、兩百萬畫素相機、三十萬畫素自拍相機,可支援2G micro SD,3G行動上網,最最重要的,就是他有X500沒辦法比擬的 "藍牙A2DP" 音質。這一點實在是讓我給它加了不少分數,因為我真的很難接受X500聽個藍牙雜音、破音一大堆。

旁邊的耳機是 iTech BlueBand R,是一支立體聲A2DP藍牙耳機,也支援AVRCP(藍牙遠端多媒體控制),聲音還算是清晰(有點濁濁的,比起鐵三角EQ-77而言)。在右耳後面有個小小的孔是麥克風孔,所以戴上了它,就可以接電話,也可以聽音樂喔~

本來只是拿來當備用機的V3X,可能會因為藍牙的功能讓我把它拿來當隨身機?真是困擾啊...因為我之所以買X500,就是因為PPC介面跟Windows有點像,也有很多程式可以自行安裝使用,現在有了V3X...我可以賣掉X500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