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 Alex 的老婆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imyau18.

有想婚了的感覺嗎?有...但是時候還沒到呢。

今天參加 Alex 的婚禮,跟之前參加表哥的婚禮感覺很像,除了都是在中午,都有投影片以外,整個進行方式也幾乎都相同。也許這是傳統,也許已經跟以前的辦桌差很多了,但是我還是很期望我未來的婚禮可以跟別人不一樣。

看到今天席開三十桌,我就想啊..我結婚的時候,辦三十桌,會坐滿十五桌嗎?假設同事三桌好了,大學社團朋友三桌,同學三桌,軍中朋友一桌...才十桌哪...而且還是直接進位式的計算。後來想想,應該父母親戚都會來,親戚找親戚,朋友找朋友,結果就會爆出一倍,更別說女方的親朋好友了。雖然現在想這些實在是想太多,畢竟距離我的婚禮還有...1XXX天(哈哈哈)。

我希望我的婚禮可以是很勁爆的,但是我相信我父母那一輩的、女生家長那邊的父母輩,應該都不能接受的。那我只好辦兩次囉?第一次就規規矩矩的來吧~

1.新郎新娘進場~(奏進場樂)
2.長輩祝福的話~(新郎,新娘,新郎的爸爸,新郎的媽媽,新娘的爸爸,新娘的媽媽,新郎的親戚朋友兄弟姐妹,新娘的親戚朋友兄弟姐妹,以及所有在場的鄉親父老、服務人員們大家好!)
3.吃到一半繞跑,新娘換裝進場,準備跟每一桌的來賓敬酒。
4.敬完酒又繞跑,新娘換裝準備歡送來賓,準備喜糖與鎂光燈。

第二次,找來的就不是親戚了,而是自己這一輩的朋友們,換成比較不同的方式,餐點:排餐。舞台:高台。當所有台下的朋友們幾乎坐滿的時候,燈光就要暗下來,然後:Ladies and Gentlemen,Tim 的結婚晚會即將開始,請放鬆各位的心情,把杯子的飲料倒滿,讓我們一起來歡迎今天的新郎~(放熱舞音樂)然後新郎就帶著社團的幾位好朋友一起出現在舞台上,開始跳舞~然後會有主持人與台下互動,也會有新郎新娘遊戲、與新郎新娘大團拍時間。然後會找現場所有的女生到舞台前集合,因為是高台,接下來讓新娘丟繡球的時候才不會丟到天花板啊!XD

有人跟我說,當我到時候真的舉辦完一場婚宴的時候,應該就累到不行了,還想要再辦一場,還包晚會的....我應該是想太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