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 (漫畫)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imyau18.

這是買DVD抽到的。

讓我想起國高中的時候,很喜歡買少年漫畫,一個月出一本,每次抽獎每次寄都會抽中....各位猜猜為什麼?

我自己想,是因為"太少人買了",所以回函抽獎的人也很少,自然獎品一人一份啦~

柯南這個漫畫應該也是類似的情況吧(汗)。

原本想要賣掉,後來想想:一本單價160元,若我賣兩本250元,可能還不太賣得掉,而且....我當初郵資就花了80元..怎麼算都不划算,乾脆自己看吧~

對了!到底是誰跟我借了全套柯南的VCD啊~快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