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感想好了..感想是:我老了 Orz


一大早出門前往淡水,先跟學妹淑芬拿我的繪圖板,也順便吃個早餐、聊聊大家近來的情況。返服隊於下週開始暑訓(聽說),今天則是淡江的社團行前講習。而我今天回去的目的就是去上課啦~路上還有遇到珮如,他說要去畢業旅行了,要去泰國玩,真好...

先前往即將上課的場地,真是令人緊張啊~我為了這堂課,整個晚上都沒睡好,絞盡腦汁要趕出同舟學姊的IDEA:帶活動。舞台理論就舞台理論嘛...理論是很枯燥的東西,怎麼帶活動呢?我想我就是這樣死腦筋才會鬧得一堆問題...總之,我花了四個小時把這個活動想出來了。

上課前一天,若有注意到的話,下面那篇就是暑假要出隊的社團數與人數,170人&10個社團。宜進到令人懷念的商管B712,還真是..多人啊!一大堆學弟妹。我還看到羿伶當課外組的服務員幫忙做生活組的樣子,而返服的學弟妹們穿著著藍色的隊服,坐在最右前方。真是緊張啊...

當然,我一整天都在拉肚子也是因為緊張...

上台前,我看到海報上面寫著"XXX老師"幾個大字,真是羞死了,旁邊還有幾個小字,"電腦公司工程師"...嗯,很好~果然照著我講的寫了...哈哈。介紹我出場的學妹是一個不認識的,但是看起來超像玫伃的學妹,課外組的服務員吧?把我說成是95同舟服務員...看樣子她比我還緊張。

上台了,上台了...就說話吧~從頭到尾我不自覺的說出來的"嗯......"應該不下百個吧?自我調侃的話語應該也不少。因為我發現太緊張了,把原先的腳步打亂,自己的時間配當完全快了一倍,但是我要撐80分鐘啊!!

此時很感激學姐給的點子,與我自己熬夜想出來的心血結晶。請大家上台表演~嘿嘿~果然..夠撐場也夠熱鬧。返服的學弟很剛好的抽到主角,表現得相當突出,令人讚賞,不愧是活動長啊!!

後來時間也差不多了,就顯得有點雜亂無章,其實有稿子卻不照著念,我應該是笨蛋吧?因為照著稿子念,這個老師應該很爛。畢竟稿子只是"提醒用",不是"背書"用...不過我還是撐完全場了。

最後依照慣例的要給講師卡片,那個很像玫伃的學妹真的是太緊張了...拍完照片之後,就把卡片'收走了"?! 我以為是要給我的說...XD 果然很緊張啊~

感謝課外指導組的江姐給我這個機會,雖然我表現得不是很好。也希望從講師費中,給返服的一點社團資金補助能夠有所幫助。學弟妹們,加油!祝福返服長長久久,大家都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