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什麼是主管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對我的主管成見很深,雖然很不想刻意去碰到這個部份,但是既然是主管,當然就會常常接觸。

主管就是這麼奇怪的人,他總是說:「有任何意見都可以提出來」「我覺得你有很多創意,只是你都不說,說出來對大家都有好處」「講出來,也許不會採用,但是至少多了個參考」。

說歸說,但是做卻是另一回事。當你跟他真的提了很多建議或意見,他給大家的感覺就是「一律推翻」、「一律駁回」。

某同事跟主管說:「ㄟ~我們可以$%$#做啊~不是很好嗎?」「你『為什麼』覺得$%$#會比較好呢?難道你不知道#!@)#?而且^&*&(*^....」「嗯,因為我覺得#@#%$...」「『不是不是不是』...這樣一點好處也沒有...」

我從來不相信給予意見可以幹麻。

這篇漫畫雖然我承認「有點混」(連續熬夜快兩週了,饒了我吧..),但是這算是真人真事小改編,只是把當事人改成我而已....為什麼當初跟他說「好像沒必要改」吧?主管卻執意要改,一改就是半天一天,改好了不久卻又自己把自己的論點完全推翻掉,自己打自己的嘴巴,出爾反爾,都是他的意見。別人的意見都不被採納,這就是我所認識的,我的主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