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愛跳舞?

說真的,我不太會跳舞。

這幾天因為颱風的關係,很多小強從水溝裡面爬了出來。

就在我去買炒飯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左腳褲子最底部好像被什麼東西沾上的感覺?好像多了點重量....於是我把腳抬了起來看了一下....是小強!!!!!!!!!!!!!!!!!!!!!!

我顧不得便當店的老闆在旁邊看,反正我就是想把它甩開!超討厭小強的耶....

最後甩不開,只好用右腳往左腳小強身上踢,把他踢離開我的褲子....只差一點沒踩死他而已..可惡...

雖然說「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但是此人「罪孽深重」,若不踩死牠,將是「縱虎歸山」,勢必會「招來苦難」.....好啦~亂講的,總之就給他跑了....

可惡,我真的很討厭小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