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超強防曬乳液
我是Dior的會員,平常對Dior的產品也都蠻喜歡的,所以會特地去Dior拿一些試用品。

我把Dior的防曬乳液拿來塗,想說那個試用品放有點久了(大概快一個月),而是用品本身也只有2ml而已,把它用完吧~於是我就把全部都擠出來、塗在雙手上、脖子與臉上。

到了公司,開會開到12:30,從會議室出來之後漸漸感覺到,好像冷氣變得很強...好冷好冷,連午睡都睡不下去了,因為太冷啦...甚至感到不舒服,於是我請假去看了醫生,才知道原來自己發燒了= =a

所以我一直認為是那個防曬乳液讓我感覺到冷氣變得很強....不過防曬乳液本來就是拿來防曬的,不是拿來吹冷氣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