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在信義區的誠品書店逛,突然發現有一位長得有點高高的、身穿像是黑澀會美眉的服裝的女生..頭髮很長,瘦瘦的。

原本以為只是長得漂亮、打扮比較流行的女生,結果我發現有兩個男生過去跟他打招呼,說:你是xx嗎?(抱歉沒聽清楚)然後就互相問候了一下(不是打人的那種問候),跟那位女生說:你要加油喔~之類的。

這下我才確定她的確是黑澀會美眉的一員啊..

不過生性羞澀的我(真的!!!),一直不敢仔細端詳她的樣子,於是躲得超遠的,看看她到底是誰,因為對黑澀會美眉不熟(真的!!!!),所以我沒認出她來,只知道不是大牙就是Apple吧?不過穿著黑澀會紅黑色背心、短褲配上黑色絲襪還真的很顯眼..

過了不久發現有一個女生跑過去跟她講話,雖然我對黑澀會美眉不熟(真的!!!!!),一時記不起她的名字,不過剛剛確認了,是 Mei Mei!!她穿著的是淺色的便服,所以旁邊的人認不出她來吧?倒是我覺得她會穿著便服出門感到有點意外,畢竟另一位穿的是黑澀會美眉的制服啊~而我對 Mei Mei 的印象是,還蠻受歡迎的,Blog也很多人瀏覽、經常回覆,所以才對她有刻板印象吧?

至於原本想要跟她們合照的..不過小弟真的很害羞(真的!!!!!!)所以就刷刷去啦~有看到名人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