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喜歡往外面跑,其實外面的世界真是美妙啊∼(這裡所謂的外面,是指"屋子以外"喔)。以前成天躲在房間裡面玩電腦、看電視、睡覺,現在想想還真是不健康啊....上班已經躲在屋子裡面了,到了放假卻還是整天呆在房子裡面....

所以我現在都往外面跑,想去哪裡就事前事先規劃,像是要去九份金瓜石,事前做好功課,事後萬無一失。(也許不到萬無一失啦,不過至少比較不會沖出茶包)。

其實我比較想出國去玩,畢竟除了去香港,我就沒去過別的國家了(香港也是中國?那....其實我沒出過國,,,,Sorry~)....

對於香港的印象,除了去遊樂園搭雲霄飛車之後,阿姨搭完在路旁吐以外,當時年紀小、不能進去的九龍賭場,早上起床路邊買的10元彩色港漫,騙錢的藥局....就沒有其他的印象了。街上的電車、地下鐵都沒搭過,也沒遇到有人拍片.....對香港的印象相當得少。其實不只香港,我以前出遊的記憶似乎可以說是不存在的。也許是因為我自己沒拍什麼照片,真的沒去過很多地方,還是....我小時候根本就沒長記性兒啊....

其實去過很多地方,現在數位相機很方便的,多拍幾張照片,「電腦也不會變重」,對吧?看到什麼想拍就拍,也是一種保存回憶的方法喔∼記得在旅遊時,拋棄以前小時候走馬看花的態度,能讓記憶更加的深刻。

也許我不是個Pro級的旅遊玩家,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把台灣玩遍,然後旅遊世界。人的一生,若只有對居住的地方有印象,人生還蠻可惜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