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 申請RAM一條,由於第一次填單,A公司的總務來電說要我重填,因為我沒寫電腦型號,怕倉管給錯,所以當天我就重填並通過檢核,等待發下來。

結果過了兩週,終於來了,雖然我是寫 12/3 要用啦…

跑去總務那邊拿,發現竟然是筆記型電腦用的RAM…

 


等了兩週之後,來的是令人無言又無奈的錯誤。我一直在想,若是我自己去光華買,明天就可以用了,才800元左右而已。若屆時不用還可以帶回家給我的電腦用…

 

當初要我重填單子就是怕給錯不能用,結果遲給東西又還是搞錯…

真是樹大有枯枝,人多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小新 的頭像
    姚小新

    快樂崇拜@Pixnet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