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湖水藍 Rhyme
一支手機要好看,除了外形好看,顏色好看,畫面裡的東西也要好看...

平常我為了省電,手機總是開「最低亮度」,很省電,但是看起來不清楚,就覺得不太好看。所以要畫面看起來很讚,一定要記得切成「自動亮度」,由系統幫你切成最佳的亮度,看起來也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另外,手機有的人也很習慣用手機保護套。個人覺得用了手機保護套之後,一整個無法體會原本手機的輕薄纖細,也無法直接看到原本的外型。

但是!


因為前一支手機是 HTC Touch Pro,很厚重,又沒貼保護貼(只能貼上半部螢幕部分,螢幕又沒有邊緣是全平面,結果從包包/口袋拿出來很容易從邊邊脫落,見圖:手機王Sogi! 的 HTC Touch Pro 介紹 ),摔了很多次,螢幕也刮了很多刀...現在看起來就很糟糕,所以現在才覺得「手機一買來一定要先貼保護貼+保護套」啦!這麼貴的東西,摔到也很心疼耶~~~


因為太太有看過表姐拿的 iPhone,有一種保護套是可以整個包住且蓋住螢幕的,所以就找到了這個:(PS:我太太的是粉紅色~~我自己用白色好像比較不娘...)

我的保護套..上面有個白色方塊是因為之前有貼姓名貼..

可以完全反開平放,角落也都有保護到,設計得還不錯
這個保護套很不錯,軟軟的,角落也都有包覆。該開孔的地方也都有開孔(用手機座時還是得拿下來)。小小的缺點是,個人覺得螢幕右上角「燈號提示」的地方應該也要開個小孔,因為本人是「自虐狂」,上班都開靜音的,有訊息電話會不知道。至於這個小問題,其實有個很簡單的解法,就是用「魔幻吊飾」,這樣有來電有訊息都會閃燈就知道啦!....不過這樣我的桌上就會很多線....我還是反開平放著好了。男生用吊飾也怪娘的....



注意!這個我之前是先買我太太的那一個,買貴了2.5倍價...780元吧,結果我在露天還是商店街買到含運 300元....小心!



有保護套了,接下來要敗耳機防塵蓋飾了嗎?(一個字.....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