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我不是來炫耀我中獎這件事的啦! 我只是想分享「電子發票中獎」的狀況是怎麼回事...



我記得 7/25 開獎當天晚上就想對獎了,此時我就拿出我的手機來看看「雲端發票」
雲端發票 app 在開獎當晚就已得知中獎


於是很興奮的,想去財政部電子發票平台看看是否真的有這回事,但其實在 7/25 當天是查不到的。反正我有做歸戶的動作,錢應該會自動匯到我的戶頭的,所以後來我就忘了這件事。

直到今天我收到了中獎通知信,我才又上去確認:

在今天 7/29 晚上收到的中獎通知信

這邊應該在 7/26 之後才會出現吧..

結論


1. 電子發票整合平台的對獎速度,比雲端發票 app 較慢是正常的喔!不用急!
2. 有歸戶的話,就都不用怕啦!

補充


<< 以下為文章截取 >>
財政部為鼓勵民眾多使用共通性載具手機條碼索取電子發票,今年7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特別規劃「電子發票愛台灣百萬抽獎活動」,大獎除汽車一輛 外更有多項3C產品,每用載具索取一次電子發票就有一次抽獎機會,若透過愛心碼捐出發票更可以再多一次抽獎機會,希望透過載具雙重抽,加上財政部於7月 起加開2,000組2,000元的「統一發票-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項」,能增加民眾使用載具的誘因,提昇載具使用量,落實節能減紙愛台灣的目標。
<< 以上為文章截取,來源:電子發票載具三重抽,百萬好禮獎不完 >>

要注意的一點是,上面的三重抽,若中獎之後卻把電子發票印出來,會取消得獎資格喔!詳情請點入連結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