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怒刪了 NewsBlur 之後,有提到改用 Digg。但回到家之後、第一次登入 Digg 手機版,才發現有些怪怪的。


原來,Digg 有同步 Feed、Folder、Saved Digg 等資訊,但是沒有同步未讀的資料啊!而且其實我第一次從手機登入的時候,手機版的 Feed 是空的。我趕緊開啟電腦開 Web 版來看,結果果然杯具!!

空了!!空了!!!!!!!!!!




然後只好再重新 Import OPML,再把最新的文章看一看之後,按下全部已讀。今天早上搭客運時,打開手機版 Digg,裡面....怎麼會還有我昨晚明明就在 Web 版讀過的資料未讀呢?

總之我覺得 Digg 把整個流程搞得很混亂。於是我把 Digg 刪掉了。

想說改成 The Old Reader,沒想到卻又那麼剛好被我遇到 Server 發生問題!! Good...逼我!!果然還是只能「西瓜偎大邊」嗎?沒錯,最後我還是投靠了 Feedly。目前世界上最大的 Feed Reader 網站服務(應該無誤,它接收了幾乎所有從 Google Reader 入墳之後的使用者)。

唉唉...一切都是「喚不回的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