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網址:http://ameblo.jp/morningmusume-10ki/entry-11738958574.html
※ 本人日文不是很行,只是翻譯興趣與從中學習日文。若有發現翻錯的地方請指教沒關係,感恩! ※

原標題 「歌い出しガラガラやん!」

ガラガラ 是指剛睡醒講話唱歌還沒開嗓的擬態詞
やん 應該是「ではないか」的關西腔?

所以合在一起翻成了很奇怪的「唱得不撕啞混濁的嗎!」
有誤請糾正!感恩。








晚安(=゚ω゚)ノ
你好(^-^)
早安(^^)

我是小田さくら



各位!
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們是早安少女組。'14

還沒這樣呼喊過一次呢~
不過,已經介紹過囉!
還沒全體人員一起說呢


而且、新年一開始、
就在電視上強烈放送了早安少女組。'14了呢!

雖然我們自己都還沒看過、
會變成怎樣的感覺都一定非常有趣!

想早點看到

這個整人節目、
特別、花了不少時間和精力...

非常感謝

雖然天氣有點太冷啦!笑

特別是、
因為我的家居服是連衣裙、、

稍微。。
通風良好的感覺
所以對冷空氣特別感到痛苦!笑笑


但是、
來到那個地方的歌迷朋友們有些、只穿了短袖、

請穿上外衣!

雖然是為了要比手勢...

各位穿短袖、看起來很冷--
但是我自己也很冷呢

以後絕對不要這樣!
各位還好嗎?

早上起床極寒 Love Machine

第一句最初的
「あんたにゃもォ~ぅっをったぁいない」 (歌詞)


唱歌的撕啞混濁聲、
我怎麼了喲 笑

女子可??白~~ (好可怕)

剛起床馬上唱歌就變這樣子了呢。。笑



接著、和這節目同一時間開演的是
ハロコン!

哎!哎!依!呀!
今天有我的 Solo 曲喲..

Solo 的第一棒


非常緊張啊!
特別緊張啊!

歌呢、、、
努力了、嗯。我盡力了!

感想也、什麼都!記不起來了!
那個時間的記憶...。。(^ν^)

到底怎麼了呢-。
請告訴我吧-。


明天 ハロコン 也要加油


[小田自拍]

是!素顏!
今天的整人節目、已經、
公開了很近拍的素顏、但是

還好、沒什麼可怕。
嘛、
國中 3 年級自己的素顏也害怕的話
自己也不認同


[小田做的賀年卡樣式]

這個是、我用 iPhone 設計的
賀年卡的樣式

用這個印在明信片上了!

文字是一個字一個字排列的、
雖然好幾次都失誤而把檔案刪除了...。。泣

總算做出來了



各位!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就這樣啦(・ω・)ノ
See you again~☆★
小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