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第一次辦這種活動真是令人緊張...因為很怕【根本沒人參加】XDDDDDDD
ああ!初めてこのようなイベントを催します。とっても緊張する!「全然参加する人がいない」と心配になるからですwwwwwwww






會辦這個活動是因為,其實我已經有這 CD 了,而且還是古川未鈴版的~ (得意)
実は、私はすでにこのCDをあったため、このイベントを開催します。みりんちゃんのヴァージョンです~(得意顔)

那為什麼會有這 CD 呢?因為成瀨瑛美台灣頭號粉絲 F 先生為了支持 えいたそ 及電波組.inc,買了很多 CD,其中一片 CD 就送給我了。
それで、どうしてこのCDがあったのか?えいたその台湾ナンバーワンのファン、Fさんからくれました。Fさんはえいたその大ファンので、たくさんCDが買って、それらの中に1枚をくれました。


而我為了推廣電波組.inc,就小小的提供了這片CD出來抽獎~
でんぱ組.incを宣伝するために、このCDはこのイベントの賞品になります~



電波組.inc おつかれサマー  MV






今年電波組.inc 有預定來台灣開演唱會,但形式還不確定,可能是獨立演唱會(ワンマンライフ) ,也可能是參與其他的活動而一起過來,像是去年的 【2014 Super Girl Expo 最強美少女博覽會】他們就有來演唱兩首。
今年でんぱ組.inc は台湾にライブを開催する予定にします。しかし、形式はまた不確定です。ワンマンライフですか?まだ知りません。去年のイベント「2014 Super Girl Expo 最強美少女博覧会」のようで、彼らはただイベント出演です。ワンマンライフじゃないな~



為了讓台灣的大家能更知道電波組.inc,所以才舉辦這次的小小抽獎活動啦!
台湾のみんなさんにもっとでんぱ組.incのことを知ってもらうために、今回の抽選を開催します!


活動方式如下:
抽選方法:
  1. 回答下列三題問題在本文留言區PTT偶像版(GirlIdolUnit) (文章在此),三題全部正確始得參加抽獎 (意思對了就OK)。請務必留下 E-mail。
  2. 自第一個答案的時間開始計時,為期一週的同一時間截止。例如:第一個回答答案的人的留言時間系統註記為為 2015/7/8 下午4:30,則一週後的 2015/7/15 下午4:30 為截止回答時間。超過此時間回答無效。
  3. 抽獎方式:使用 PTT Steam 版愛德華大大的抽獎機。線上隨意找到的一個抽獎機 (就這個吧:線上抽籤)。抽到的人會另寫一篇文章公告、並寫 Mail 到您的信箱通知得獎。
  4. 注意事項:限地址在台澎金馬地區的人參加...因為寄到國外不便宜。
  1. メッセージ区に下の3つの問題に答えています。
  2. もしも最初のメッセージは現れて、1週間の後で締め切ります。。
  3. 抽選方法:この抽選機を使います:線上抽籤
  4. ご注意:台湾のみ。(海外の運賃は少し高い..)





 賞品:でんぱ組.inc - おつかれサマー通常版CD:1名!

只有亮部的 CD,後面小海報沒有喔!




好了。接下來是問題了。
では、質問に入ります。

問題:
  1. 古川未鈴在演唱會自我介紹時,會有一段跟台下互動的台詞:「上上下下ABAB、みりんのハートに~」,此時台下的觀眾要回答什麼? (提示:請找網頁右邊的 wiki 連結,內有解答)
  2. 請點入 夢眠ねむ 的 Instagram 連結 。請問:たぬきゅん在義大利米蘭萬博遇到的名人是誰? (提示:跟第一題有關)
  3. 請說出你喜歡的電波組成員名字,以及用十五個字內寫出對這成員印象最深、令你喜愛的地方。好像太難了...改成【看完上面MV,對裡面哪一位成員(不知道名字可以說衣服顏色)比較喜歡?為什麼?】
  1. 古川未鈴はライフで、「上上下下ABAB、みりんのハートに~」と言う。その時、観衆は何に答えるべきですか?
  2. ここに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夢眠ねむ の Instagram 。問題:たぬきゅんはミラノ万博に会った有名人は誰ですか?
  3. 大好きのでんぱ組.inc のメンバーの名前は?そして、どうしてこのメンバーが大好きですか?


希望大家都能喜歡電波組.inc 喔!
でんぱ組.incを気に入ってもらうと嬉しいです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