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粉絲感想過程文,對於一些腦粉言論請包涵。







這次電波組一樣受到 JMMF(Japanese media mix festival) 的邀請來台表演。早在 JMMF 的 Facebook 粉絲團發文當天,我們就開始關注,並開始猜測從週四到週日為期四天的活動中,電波組的活動是在哪一天。畢竟週六晚上,電波組在日本是有活動的,但我們也沒想到,電波組的活動會選在週四晚上舉行。後來才知道有些人週五是有 11/12 國父誕辰紀念日的補假的,也許是這原因吧。


去年我有寫過接機文,想說應該接機一次,人生無憾,結果這次還是忍不住想抽空去接機,結果時間猜錯撲了空,不過自己也沒做什麼事前準備,想想反而因此鬆了一口氣。也因此多了些時間準備卡片。

用Dempa Connection French 的貼紙封信
下次用Heart泥棒貼紙好了~

這次卡片是買現成的。因為隔天就要表演,也想不到要怎麼做卡片,還是買現成的好。挑了張比較可愛,有寫中文的卡片,應該比起做得醜醜的卡片好多了吧?

至於內容.....我承認我自己是個過度理性的人(有人說是都不跟人講話,只跟網路交談,過度孤僻),所以情感很難像一些人這樣看到人就感動到哭,聽到歌就淚流滿面。所以我實在想不到要寫給米林什麼,內容就寫了給全電波組成員的話,祝她們這趟旅程快樂之類的。


唉。



電波組演出當天是平日的週四晚上。當天很剛好有些事得請整天假,所以事情忙完,下午四點多就跟台灣電波組粉絲團的幾位團員一起在現場等待。


待到晚上,裡面清場,門外已匯聚一兩百人要來聽電波組表演的人們。大家簡單地互相交流聊天,直到工作人員開門....


[請 1 到 25 號進場]

同一號碼有三組人。也就是有3個25號。

大伙兒一窩蜂往裡面衝。我是 25 號所以我也進去了。為了跟米林在 twitter 照片同步,所以我花了點時間在跟  Final fantasy 的看板合照,進到表演舞台前時,只排到第三排。不過其實還是很近,跟第一排只差了一公尺而已吧。

自拍和米林一樣的動作場景,我稱它為同步。


在台灣的我們真幸福。


愛。Madonna 一樣在舞台上揮毫繪出她的畫作,我仔細看了,她是用粗水性麥克筆,用力敲打讓墨水流出,趁著墨水在紙上縱然流下時,把墨水塗開,畫出了一筆筆別具個人特色的女性角色。


在愛Ma表演結束,緊接著出場的就是電波組!今天事前就得知最上因為身體不適沒來,看到只有五人的電波組感覺還是有點失落。


不過看到米林,真的就滿足了(?)


我照理說應該站面對舞台中間偏右,因為她們的隊列應該是梨紗 -> 瑛美 -> 最上 -> 彩音 -> 未鈴 -> 夢眠。不過跳舞中的位置就不一定了。我大概是站在瑛美正前方,從她開始,每位都剛好有到我前方定點的時刻。但不論何時,她們每一位都一直掛著的真誠的笑容,都足以融化任何一個人堅固難破的心。


至於米林,她真的太吸睛了。那個笑容,好棒。眼睛笑瞇瞇成兩個大大的弧形,嘴巴不時露出兩排牙齒的嘻嘻笑容....一整個令人心情大好,輕飄飄~


能這麼近距離地看到米林,真的太感激主辦單位了!!


這次一共唱了五首歌,裡面包含了我最喜歡的パリ3,另外也有最新單曲: 最最最好調。還有令眾人感動流淚的  Orange Rium....嗯...其實我是新參,不懂為什麼唱這首歌讓一起去的大家都感動到不行。真的不懂。聽說是後來幾乎沒再唱過的歌了?對我來說,我只知道武道館的安可最後一首好像是這首歌....


唱完這首歌,電波組敬禮說再見之後,我就往外走了。


準備好的卡片,即使拿給工作人員也好,就是想交給她們。只是表達她們能來台灣,真的太感謝了。

夢眠ねむ拍的粉絲團的大家


結果粉絲們的大家都來了,大家拉起電波組布條,列隊等待要上車的成員們。過了不久,她們終於走向車子這邊來,我們好開心。而我也害羞地把卡片拿給了米林。她開心地收下了。


人生就此圓滿了(嗯…大概是這種感覺)。


總之今年能來台灣真的太棒了。真的很感謝她們,也很感謝邀請她們來的工作人員,另外也謝謝粉絲團的大家互相支援,以及地下巨巨們在後面炒熱氣氛。

50嵐小珍奶半糖也要同步一下

明年我一定要寫一封只給米林的信,也期待她們明年可以再來!!
posted from Blogger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小新 的頭像
    姚小新

    快樂崇拜@Pixnet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