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年初開始吧?早安少女組。開始又被受到關注,主要原因是有一首新的單曲  Help Me!! 除了歌曲動感好聽受到喜愛以外,其 MV 中所跳的舞蹈,也倍受肯定,並連續奪得 Oricon 公信榜的第一名!

~ 由於舞步精萬彩變化複雜,再加上歌曲明快動感十足,不少人認為是早安近幾年來最好的作品。 Help Me!! 維基百科 ~




好了,以上是引言 :P
 
個人其實從以前就有在注意早安的歌曲了,只是大致上都是純粹聽歌,偶爾會去看一下 MV 長得什麼樣。不過我也有特別注意到 Help Me 很棒的是,它的歌曲 + 舞步,整個看起來有滿分的感覺!也難怪大家都那麼推這首歌了。

以往的偶像團體的歌曲,每個人除了簡單的走位以外,動作可能都是一樣的。那為什麼要走位呢?當然是因為總不能老是同一個人在前面,後面的都被擋住了看什麼啊...而且走位也會多一些變化。頂多有幾個人互動的舞步,或是有一趴(Part)副歌的部分出現「合體」動作,就很不錯了(我們以前社團跳熱舞也會有「合體」~當然那個就是很簡單的四個八拍而已 ..)。

總之,個人覺得大約在第五十張單曲「One.Two.Three」以來,Help Me!!」 把 Formation Dance 發展到大家都驚豔的程度!而淳君更是有信心地推薦早安少女組。:
 

謎之音:我本來有看到 youtube 的影片的,現在突然找不到這段....

其實個人覺得,早安少女組,不只有舞蹈好而已,我個人超級喜歡淳君寫給早安少女組。的歌,比較合個人味口,而且早安少女組的歌聲也是很棒的,唱現場的功力很強~畢竟是由音樂人挑選的啊!哪天來台灣開唱啊~~~~~~~(以下影片只是剛好網路找到的,原影片已經停止評論功能,這邊也請勿戰啊...)


 
早安的舞蹈很受歡迎,所以很多人都開始學習跳她們的舞,「Help Me!!」的舞蹈更是因為好評而更加蔚為風潮,很多人跳了之後錄下、放到網路上給大家看。其中,我想推的一個素人團體跳 Help Me!! 的是這部:



裡面有男有女,但是我看過其他幾個只有女生或是男生、混合的版本,還是覺得這個最棒!除了影片色彩特別(跟原始版本背景色剛好相反,微妙!)、錄製用心、跳得最好、最有 Feel,看起來也最賞心悅目~~~ 推薦給大家!


謎之音:我也想跳耶...可惜沒人一起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小新 的頭像
    姚小新

    快樂崇拜@Pixnet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