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偶爾會使用 tenso 這個日本商品轉送服務,當一些在日本網站買的東西不能直送台灣時,就會用到它。

而應該是同一公司的代購服務 buyee,則是可以幫忙在日本的拍賣網站下標及購買物品。這次使用它來買 Amazon.jp 的東西,主要則是因為有運費全免(10000日元)的coupon。





Buyee 的服務要安裝瀏覽器的外掛,在要買東西的頁面上按下外掛鈕加入購物車,最後以 buyee 購物網頁進行結帳。


無法購買..
結果在使用的過程中,卻遇到了很多商品"無法下單"的問題。我要買東麗淨水器的濾心,結果我要的那一型怎麼樣都不能訂購。但若選成價格貴兩三倍的同物品,卻又可以順利加入購物車....這價格比直接在台灣買還貴啊(汗



請問3600日元是圖中哪個選項...

另外,還發現有些商品,像是我買的國際牌吹風機 EH-NE57,它有三種顏色,而且是三種價格,但是卻只能以3600日元的價格加入購物車..明明三種價格裡沒有一個是3600元啊…



只好手動改,希望此服務的人員沒有那麼不上道給我買中古的⋯⋯

只好改為選"中古",然後設定價格為我要的那個顏色的價格。不曉得到時候收到的會不會真的是中古品?到貨再開箱跟大家報告。






運費要 717 元台幣

最後,我下訂時間是3/14,想說 coupon 是 3/15 以前,應該沒問題,可以全免運。結果它的運費計算是在商品送到他們倉庫時才計算!!!那時是 3/16 了,完全沒提到這個啊…誰知道啊...



到期了,才差一天⋯⋯

只好乖乖地付運費了...

以上,總結心得:

1. 它是以拍賣代買起來的,或許拍賣比較適合用它。

2. 若有 coupon 運費折價券時,記得它是 [商品到達倉庫時] 才有計算運費,別像我一樣讓它過期了..

3. 要用 buyee 前,先試試自己要買的東西能不能訂。

4. 基本上,若沒有運費折價,又會自己從 Amazon.jp 買東西,那還是自己買吧,簡單方便又比較不會有無法下單之類的問題。


補充 5. 若是在訂的時候有訂全部Amazon出貨的商品以及不同店家的商品(例如中古品),就非常有可能分批出貨。此時要記得看到貨通知信中的項目是否全部到齊。是要等後來的商品到貨再一起捆包,還是要分批寄送。當然分批的價格一般而言比捆成一包便宜,但卻還要加上捆包手續費⋯⋯

posted from Blogger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