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了從大學以來,一直想去但沒去的"女僕咖啡廳"!

為何一直沒有去呢?一來是害羞,二來覺得會進去的都是宅宅,三來感覺很貴。但是今天去了,覺得都沒有以上的問題....



總之我走到了十幾年前(爆年齡)大學時就存在的這間女僕咖啡廳。它位在台北地下街最接近西門方向的位置。也就是從台北車站過去必須從 Y1 走到 Y27 這麼遠。




不過以前工作時的週末宅行程,都是從內湖搭棕9到中山站,再走中山地下街到台北地下街,再出站走到西門萬年打電玩....果然是宅宅吧怎樣~(得意什麼

總之今天是踏進去了。

其實破解我走進去會表明宅宅身份的心防的,是他們門打開有人出來時,不小心看到裡面客人有一位大媽,正在裡面吃飯滑手機....

心得1: 其實女僕咖啡廳就只是個餐廳。只是把 waiter 包裝成女僕而已。普通人也是會進去吃飯的。

在外觀望時,就有位親切的女僕在門口跟我女兒打招呼了。是說這位戴著二次元圈圈眼鏡的女僕,那眼鏡應該是障眼法!所以我們就進去了~~

心得2: 價格其實還好,算是平價。而且也不另收服務費。價格在門外都會放本本給你看。可以接受了再進去。

不過他們都有低消,最低消費平日好像是150元,假日是200元。在斜對面就開著另一間,可以比較看看。

點完餐要等待一下子,用餐也有限時100分鐘。上餐前會很怕東西不好吃。但看到就都沒這些問題了。

在餐點上之前,會先上飲料。飲料是包含在主餐裡的。上面有個小愛心。



這是主餐藍帶起司豬排咖哩蛋包飯。會點這道其實一個原因是,女僕一定會在蛋包飯上畫圖,是很經典的女僕餐。



有看到 Maiden school字樣出現在盤子上嗎?


味道很好吃,起司豬排裡有火腿跟起司,炸得很剛好。不過不吃辣的人要注意,咖哩會有一點點辣味,尤其小朋友。

而這個鬆餅是巧克力的,會放一個小瓶巧克力乳在旁邊給你用。空白的盤子處會作畫。我女兒一直問畫的人是誰。女僕回答是在廚房的姐姐。(雖然我覺得她是想問畫的對象是誰,也就是這個畫裡女生的名字。但我想應該也不容易回答..)



在上到桌上後,不論主餐或鬆餅,都會教一起念好吃魔法: Moe! Moe! Chou! 我是覺得入境隨俗,女僕也很可愛。但我女兒不曉得是害羞還怎樣,一整個不賞臉,連講一下都不願意。

吃完了就可以去結帳,但都來了怎麼能不拍個 Cheki? 拍女僕照片是要錢的,但我猜拍女僕照片他本人應該也可以有多一點收入吧?加簽名也要錢,不過第一次,就還是給簽了。(其實若有下次應該還是會簽..)

等待有點久才來拍照加簽名。不過是因為客人很多,外場卻只有兩位的關係吧?而要拍照的這位女僕人氣又很高(另一位沒看到有人要跟他拍),所以等了有十到十五分鐘吧。



總覺得很值得耶奇怪XD

為保護當事人,我是覺得自己可能加 mask,那女僕也應該加吧?所以都加了。

畫得算很用心(時間很短)。這女僕叫 Akina (秋奈),長得很高,但很可愛。她後來拿掉二次元眼鏡,果然是位正妹啊!!反差萌!!哈哈哈



背面也有畫,難怪花那麼久!好用心耶!

就這樣,結束了第一次的女僕餐廳之旅。

去日本應該也會再去體驗一次日本原始的版本吧。今天去,裡面有好幾桌也都日本人。女僕會簡單日文,或英文,都可以跟外國人對話。日本應該也一樣吧…?

總之,お楽しみに!
posted from Bloggeroid
arrow
arrow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